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My Everything :D

很久没更新Blog了 , 原因 : 懒惰 :(











很快的 , 我的中学生涯快结束了 . 五年了 , 在这个学校 , SMK Menjalara . 在这五年里 , 认识了很多朋友 . 每天去学校 , 总有他们的陪伴 , 让我的生活增添不少乐趣 . :D







开心的 , 不开心的 , 都有 . 在这个学校的点点滴滴 , 我都会永远记在脑里 . 多几天 , 我就要毕业了 , 离开这个学校 . 说真的 , 的确很不舍得 . 中学生涯真好 .










SPM - 还有 1 2 天 , 压力 ? 说真的 少少而已 . 虽然我读第二班 , 可是很奇怪 , 我的读书心态不像是第二班的学生 . 没有像前面班学生一样 , 每天都拿着书来读 . 我也没有像他们一样勤劳 . 都不懂自己怎样去考试 , 哈哈 . 顺其自然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