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2/11/2010

今天 , 是 SPM 前一天 , 明天就是 SPM . 期待已久了 , 现在您终于到了 .




开心+紧张 ! :O




开心是因为 SPM 后就是我的自由了 ! ^^

紧张是因为还有很多东西没读到 , 没准备好 ...







Hmmm...


今天 , 跟女人帮去温习功课 . 明天靠 BM , 我最担心的一个科目 . 这科很重要 , 一旦你不及格 , 就没有文凭了 . 十二点 , 到 Jusco Food Court 去 meet 她们 . 一边温习 , 一边聊天 .


到 Popular 购买文具 , 才发现原来文具是酱贵的 . - -"






过后 , 竟然遇到你 ! :(





唉 , 对着你 , 我也不想跟你有更近的距离 . 我和你 , 根本是不可能的吧 . 在你的生活里 , 男人多的是 . 帅的 , 有钱的 , 有事业的 , 有学业的 , 都多的是 . 我算是什么 ...




可是看着你 , 让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 ! 唉 ~ 为何要给我遇到你 !!! :(









回家路途 , 我一直想着你 , 在红绿灯前 , 我满脑是你 . 当直走的青灯亮后 , 我却以为是右转的灯所以我照走 . 对面直来的车子都煞车响笛 . 那时的我 , 心里慌了一下 ! 就继续走 ....





到了理发店 , 倒霉的事又发生 . 竟然是喷蚊油的时间 , 蚊油一直涌进理发店 , 弄到我呼吸困难 . :(
剪完发 , 当我走出理发店准备上车 , 竟然没看车就过马路上摩托车 , 忽然一辆轿车冲来 . 我没想酱多 , 立刻跳去路旁 , 就像做戏一样 . 差点被车撞 . 而我就连车跌倒 , 轿车司机骂了我一下 , 我道歉后赶快走人 ...







就这样 , 我差点在 SPM 前送命 ...




难道是遇到你 , 让我心不在焉 ?



我真的对你的感觉与其他女生不同 , 我想你就是我想一辈子生活的女生了 ...





唉 ~ 不想理酱多 .






SPM 了 , 剪短头发 , 剪短指甲 , 一切准备好了 , 来吧 SPM !!!



祝我成功吧 , FORM 5 的同学 , 一起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