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Hmmm ...




难道 , 我就是那么的失败 ?




两次了 ... 每次要在一起一个月时 , 总有一些事发生 . 这次也一样 .




做么会这样 , 难道真的没一个女生是我心目中想要的 ?



难道要找一个真真当我是男友的女生也没有 ?



到底男友对你来说要来做么的 ? 想找就找 , 不想找就踩你都傻 ?



难道你就不想理另一半每一天的活动吗 ? 做什么都不关你事 ? 理都不理 .




我其实都不重要的吧 !







我其实想要的 , 只是 要一个



真真爱我的 ! 尊重我的 ! 关系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