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5/11/2010

















我想说 : 我终于毕业了 ! ^^在这个中学 , 读了五年书 , 现在 , 我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学校了 . SMK MENJALARA , 再见了 ! :(






今天 , 15/11/2010 , 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天 ( 扣掉 SPM 考试的日子 ) . 今天学校有 Majlis Restu , 蛮期待的 . 到了学校 , 老师就开始交代 SPM 前 , 中 , 后 该做的东西 , 然后就开始分配 SPM 的班级 . :)





到了个别的班级后 , 我们开始清理整个课室 .



抹风扇这个好难度动作当然是由我来做的 :P






清理干净后 , 就到 Majlis Restu 了 . 一大堆老师还有校长就开始上台演讲 . 然后就和他们握手祝贺我们 :)








JiaWen & I :)





WenWen , Chung & I :)













MengChyi , the birthday girl :D








Jun , the tallest girl :P










过后就到小茶点 , 大家都准备很多食物来学校 , 一起分享美食 :)




酱子 , 最后一天就过了 . :(









Cik Lim & Pn Lim
























Cik Lim is busy eating :P











没拍到很多照片 , 肚子一整天很不舒服的关系 . :(













遗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