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两个月的爱情 , 我选择结束吧 !




我不想在这段恋情中有任何欺骗 .




我不喜欢你什么都不和我说 , 自己收在心里 .




我需要的是什么都说出来 , 不隐瞒对方 .




说真的 , 我连你喜欢什么都不懂 , 我觉得我不是好男友 .




你可以无端端不理我 , 然后就由姐姐过几天来告诉我 .




我不喜欢这样 , 没交代 , 当我是什么 ?!




我从某人口中 , 得知你和姐是用同一架电话 , 这没问题 .




可是那个某人说已经帮你姐进电话钱 , 可是当我问你姐 , 她却骗我说你电话没钱 .




我不懂她说谎的原因 , 我也不想去懂了 .




你可以不理我 , 然后也可以很开心 , 可是你不知道在你不理我的时候 , 我有几担心你 .





你对这段爱情的态度 , 让我失去了信心 .





所以 , 我选择分开吧 , 对你对我都好吧 .





Take Care K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