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Unlucky Day~???

11/2/10

今天放学后,我和顺权留在学校参与青组的练习~ 今年是我们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年,所以我们相当把握这个机会以便可以参与运动会总决赛~
当我们在练习跳高时,忽然间我想起放在食堂一旁的钱包,我跳高跳到傻了,竟然忘记拿回我的钱包。这是,我的脑一片空乱,赶快跑去食堂旁拿回钱包~ @.@ 怎知却不见我的钱包在那里。结果我非常紧张,因为我实在太粗心了~上几个礼拜才给人偷电话,今天又不见钱包~
在那当时,我真的想哭出来了~在我正想放弃寻找时,Thivagar 忽然看到一个钱包在老师吃饭的桌子上~ 我确认那是我的钱包了~ wa~ 真是让我感到太兴奋了~
从那时起,我就不敢再乱放自己的东西了~ 不过有人讲要我把钱包交给她收喔~ 酱才可以不会不见? ♥~


还有一件事不知道应该伤心还是感到光荣呢`~ 我的Physics paper 2 竟然拿到7分罢了~ 7/100~
真是给人笑死~

ha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