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12/2/2010

今天,是农历新年前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们都觉得格外兴奋~因为会有很多事情发生~

首先,是我们班最白痴的顺权~他要送一份礼物给他喜欢的女生~就是---->''屎beg~" 哈哈~他准备的礼物是一对可爱的小熊,放在一个小罐里~里面还有一份很长的情书~ 厉害咯~ 写到整篇作文酱~ 不懂是抄拿一本书的~ 不过最后他还是顺利的将这份礼物交到他喜欢的女生手上~ 恭喜恭喜~~~

haiz~ 看到很多男生都送礼物给他们心爱的女生~ 我呢?帮MengChyi 买了一个bearbear 给ZHuMOkMoK 咯~ 白色的~很可爱下~ 希望她会喜欢咯~














<———— Thivagar~ 哈哈~被逼拍的~他被我拍到他小便的照片~要我delete,所以我逼他拍这张来给他喜欢的女生看~




哈哈~今天超开心~没想到ZHuMOkMOk尽然这么贴心~知道我最近喉咙不舒服~ 尽然拿了一罐的“爱心菊花茶”给我~ 真是让我感动~ ♥ ZHuMOkMOk ♥












很好喝哦~
谢谢你~喝了让我的喉咙好很多~新年可以狂吃了~ wakaka~
♥ ZHuMOkM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