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3/10/2010


今天 .. 我想了很久 ...


终于 .. 我想清楚了 ...













今天 .. 你和她们去 Pasar Malam ..


你这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


可是 .. 你不是对我说过你不能出的吗 ?


怎么 .. 现在又能出呢 ?


你对我说谎 ?


还是 ...


如果是你妈妈给你出 .. 可是你是不是应该要跟我讲 .. 让我能有见到你的机会 ..


还是 .. 其实你一点也不想看到我吧 ...


如果你不想跟我出 .. 可以直接跟我讲 .. 何必找那些理由 ...





我想 ...


既然是酱 ... 我也没必要三番四次约你吧 ...


反正答案也是一样 ...


我想 ...


如果我不是看到你们 FB chat 的东西 ... 你也不会告诉我你跟她们出去吧 ...


如果万一发生了什么不幸的事 ... 我也蒙在鼓里吧 ... 不知道去哪里找你吧 ...





我看 ...


我也不需要去想这么多吧 ...


我不想理了 ...


不想这么多 ...



专心读书更好吧 ...


反正你考试要到了 ...


我也是 ...


你考试不能出 ...


但是我的考试都重要过你的 ...


我还是会利用我读书的时间去约你 ...




算了 ... 不想这么多 ... 习惯就好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